鈤葵葵葵葵葵

喜欢殓占,哈姆荣已婚两辈子
画的东西都很丑,请自行佩戴美颜滤镜
不授权二次上传和私印周边,头像使用请随意,谢谢喜欢

办公室相谈会【钟雷】

◆依旧很短
◆有用到原创人物

即使是天选之人,也免不了被邀办公室的茶会。

叫他来的是新来不久,工作非常认真负责的班主任,姓安。

雷震子大概能猜到是为了什么事。

昨天他值日忘了倒垃圾。又或是这次测验成绩不及格。也许还有上课开小差。

“雷震子同学,我今天叫你来不为别的。你上课不听讲的投诉我已经收到好几个了,就不能好好听一次课吗?”

“安老师,吾觉得这种粗俗的教育方式实在不适合天选之人。”

“确实,你的能力是发电,在电解方面是满分也是理所当然。但这并不能成为你偏科的理由……听说你文学水平也很好?”

“天选之人无所不能。语言将是打开异世界大门的钥匙,吾必须学习各种神秘的远古之语解开邪恶势力的真面目!”

“……罢了,下个话题。你和隔壁班的钟馗是——”

“馗馗是吾从小到大的好朋友,铲除邪恶的好伙伴,吾的挚友!”

“好,我了解了。”班主任揉了揉太阳穴,“就算是好朋友,这种黏腻程度会不会过高了。”

“嗯?吾与馗馗不过是一起去游乐园,一起做作业,一起去狮驼岭度假,一起……”

“好了好了,停一下。我怎么觉得你的语言这么有杀伤力。”当然,后面这句是嘀咕的。“我觉得在外人看来,你们的关系过于亲密了些。上次我居然看见你们,在、牵、手!”

“那、那肯定是老师的视觉出问题了,吾可没被馗馗牵过手……”

“再上上次,在操场上嘴对嘴喂水喝!”

“那、那是——”雷震子的脑袋热得炸开似的,紧张地后退了一步。“吾、他……”

“……你们安分点不在公共场合闹事我是不会管的。不过在学校,就要以学习为重。钟馗成绩很优秀,你应该多向他请教。”

“嗯嗯!”雷震子猛点头。

“最后就是,”班主任顿了一下,继续道,“你还小,不要过早接触那条线。”

“……诶?”

“你可以回去了。”

什么还小、什么那条线……这老师真是个怪人。

雷震子刚出办公室,就撞见门口等着他的钟馗,想起刚刚被揭穿的事,脸又开始升温了。

“二雷,怎么了?”

路上雷震子一声不吭,这可不像他的风格。

“诶啊,没、没事,天选之人怎么会有事呢哈哈哈……”

“嗯。”钟馗没多问。

无意间触碰了对方的手被握紧,隔着手套也能感受到对方的温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馗馗,吾满手是汗,能不能别抓这么紧……”

馗老板带着不满的情绪扭过头与他对视,身后的黑气好像要将自己吞噬。雷震子感觉大祸临头了。

end.

评论(3)
热度(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鈤葵葵葵葵葵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