鈤葵葵葵葵葵

喜欢殓占,哈姆荣已婚两辈子
画的东西都很丑,请自行佩戴美颜滤镜
不授权二次上传和私印周边,头像使用请随意,谢谢喜欢

◆钟雷
◆交往前提

秋季将至,天气渐凉。本一个睡觉的好季节,却被一个「体测」打破了。

扩音器传出的是录制好的语音:“同学们排好队,8个一排,跑道别占位。”

钟馗靠近窗边看操场处。因为早早就结束了体测正在班上休息,体力充足的他估计半个小时就能缓解运动后的疲劳,不过在操场上的人就没那么好体力了。

人群中露出那根显眼的雷电呆毛一晃一晃地靠近跑道,在起跑枪声响起的那一刻随其余7个神仙妖魔冲了出去。也不能说人类天生体质不如仙和妖吧,总之不到两分钟,那人已经跑得上气不接下气了。

“天选之人还……哈不至于……哈被……这种特训……打败……”

直到放学铃响起,雷震子的呆毛都再没立起来。

钟馗咬碎了嘴里的糖球,抓住雷震子的一只手,把他拖回了雷家。毕竟扔给雷姆一个女孩子照顾有点不太方便,钟馗冒着生命危险帮他洗过澡,连喂饭也顺便了。

“吾还能继续战斗……”

最后送进被窝的时候还在碎碎念着拯救世界,这个世界到底有什么吸引着你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哥,起床了,今天我们要去——”

“啊!!!”

站在门口前正要按铃的人愣了一下。

“哥你怎么了!?”

“吾的腿……被黑暗力量侵蚀了……居然趁着吾体力不支趁虚而入……”

“我该怎么办,哥哥你会死吗?不要我不要!”

“吾妹,你也该独立了,连同吾的那份一起,铲除邪恶,维护世界和平……”

“哥!!!”

“门没锁,我自己进来了。”两兄妹同时看向房门口突然冒出的猫猫头,眼睛突然发亮。钟馗轻叹一声,道:“我尽力。”

接着两兄妹又是相拥而泣。

“对了,今天我们要去游乐场的!哥哥,既然你有伤在身,只能由闪电魔法使连同你那份一起努力玩了!”雷姆摘下眼镜擦了擦眼泪,“我要出发了,不能让别人等太久。”

“嗯,路上小心,玩得开心点。”

“等我回来你一定要好起来!”

那恐怕有点困难。钟馗把雷姆送到门口后折回房间,盯着被子好一会儿,然后猛的拉开。

雷震子被他这么弄吓了一跳,身体下意识蜷缩一团,却又因大腿肌肉传来的疼痛不得已伸直了腿。

“很痛么?”钟馗伸手捏了下他的大腿肉,看他五官扭曲,眼中含泪,竟有些好笑。

“吾的腿是不是要废掉了……撕啊……”

“只是肌肉酸痛而已,过几天就没事了。”钟馗停了一会儿,又道:“把裤子脱了等我一下。”话落便走出房间。

此时雷震子的内心雷轰电闪,他一手抓紧裤子一手拿起手机,紧急拉了几个亲友组成临时讨论组。

天选之人:
馗馗叫吾脱裤子等他。

Flame boy:
那就脱

Flame boy:
什么!?

Black girl:
你们终于要搞了么

小妹1号:
记得前戏做足才不会痛的!

小妹2号:
我听说第一次都会很痛的!

Flame boy:
二雷你悠着点,别把钟馗电着了

雷震子的呆毛竖直了。

到底脱不脱。雷震子面临着世界性抉择。

“二雷,出来。”

“吾不要!吾还未成年,不能害了挚友!”

钟馗黑了脸,放下水盆,把他从被窝拽了出来,在他惨叫声中把裤子扒掉了。

“馗馗,吾等还不能做那样的事!就算是相爱也……啊!!”

腿部遭受了故意伤害,让雷震子暂时安分了下来,不过被那种泪汪汪的眼睛看着还真有点承受不住。

钟馗蹲下身把冒着热气的水里的毛巾拿起拧干,没有任何预兆的放到雷震子的腿上,又是一阵惨叫。

“馗馗……馗馗唔呜……”

看他疼得有哭腔,捉着自己衣服的手扯得厉害,钟馗也放弃了继续恶作剧的想法,轻轻帮他按摩。

“你刚刚是不是跟他们说了什么?”

“什么……吾、吾说什么了?”

“他们叫我注意安全。”

“唔——”

Black girl:
不知道他们做到哪一步了

Flame boy:
那也不关你贫乳娘的事吧

Black girl:
火柴头,注意你的言行

“二雷。”

“什、什么事?”

Flame boy:
钟馗还活着吧

Black girl:
那小子命大得很,多干几次都没事

“我想做的话是不会叫你等的。”

雷震子有一股强大的危机感油然而生。

“明天起来跟我去晨跑,过几天就好了。”

晨跑是噩梦,但是不得不去。雷震子点头。

这时钟馗突然靠到雷震子面前,吓得人的呆毛竖直起来。他贴近对方的耳朵轻声道:“等你好了就报答我吧。”

用雷罚降智报答你?

猛雷落泪。

end.

评论(3)
热度(8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鈤葵葵葵葵葵 | Powered by LOFTER